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考试时期

喔! 考试  真让我浑身颠倒。。。
喔!考试   真让我透不过气来。。。
那滋味就仿佛爱情的过程中。
哦! 每天都在计划着要怎样才能完完全全的读完。。。
哦! 但计划到来, 还是每天出外看戏, 逛街,派对,上网,看戏剧。。。
嗨! 很压力
嗨! 很烦
我最讨厌的一科
星期二就要见我了
哇!很高兴
哇! 很兴奋
星期五来临了。
星期五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那就是放开我压力的时候啦!!!!!
尽情 的颠
尽情的吃
尽情的喝
尽情的玩
尽情的乐
尽情的松
尽情的睡
尽情地买
尽情的喊
尽情的逛
。。。。
读书时候该到了
星期五
再见
XOX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