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渴望的

我屋主有了baby已有6 或7个月了,他是男的。 喔!她跟我说了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当她在宁静的时候, 她拍拍她的肚子, 过了一阵子baby会拍拍或动一下她的肚子回复她。 很奇妙的事件, 仿佛baby懂得妈妈在叫他似的。

她跟我说了很多关于生孩子的事件。生孩子不容易, 父母都需要用到很多钱。开销很大,只是进院都需要7 千8 千。她说生孩子真的要足够的花费, 老公要很耐心的陪在老婆身边。

她说有时候会很想跟人吵架。哈哈!有了孩子心情真的这样差吗? 好恐怖哦。她说会没胃口吃,失眠,胃口变了,作呕,反胃,腰酸背痛,还有好多好多的不方便和辛苦。

所以当老婆要生孩子的时候, 男生要懂得怎样照顾和爱护老婆啦。千万千万别出去偷吃或不体谅老婆咯。

。。。。。。。。。。。。。。。。。。。。。。。。。。。。。。。。。。。。。。。。。。。。。。。。。。。。。。。。。。。。。。。。。。
饼干与美禄是我最爱,是我今天的早餐。





hmmmm.....yummy yummy 把饼干沾上美禄 是最好吃的饼干啦!!! 嘻嘻。。。 这牌子饼干是我从小到大吃的。 以前是沾咖啡, 现在换口味了。

**************************************************************************************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灰灰的,要下雨又好像不下雨。
拿起书来决没心温习,不知我脑海在想些什么。只好面对电脑和电脑谈天。

很乱很乱,你弄得我很乱。
很烦很烦,你弄得我很烦。
很想很想,你弄得我很想。
很伤很伤, 你弄得我很伤。
很苦很苦,你弄得我很苦。

感觉上他变了,不在像以前那样了。发生了什么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谁可以给我知道吗?
两个月,不知不觉已两个月了。一杀那间,变成另一个人,或许他找到他想要的答案了吧。。。
我要挣取吗?我要慰问吗?我要知道吗?该放弃吗?是时候放开吗?

嗨。。。好吧就顺其自然吧!不想了我不想了!!! 我不。。。。要。。。。想。。。啦。。。。。

今天刚播一出连续剧,“两妻时代”。很有意思, 很真实。 还有“美丽的第七天”,那对情女很甜,拥有很梦幻的爱情,每个女生都渴望的爱情,都渴望拥有它会发生在我们本身。戏嘛!嗨! 我想太多了。。。

好累。睡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