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灰》--〉不白不黑

渐渐的。。。 渐渐的。。。不知不觉变我们少了联络 。
慢慢的。。。慢慢的。。。我们少了些“东西”。我不相懂的。

如果你不想要,就趁早。我没那勇敢和勇气对你说我心里话。
我没要求一生一世。有你味道,感觉你的存在就好。

爱可容易也可不容易。谁知道自己的命运。谁知道自己的生命 和未来。

什么是爱?什么是感觉?什么是幸福?什么是伤?什么是代价?什么叫永远?
在意谁付出多谁付出少?留下只是回忆。缘份尽了,我不配。你要好好过。


一生可遇见你 是一种缘份。我不后悔我们曾经爱过,能和你走过,生活过,高兴过,伤心过。
酸甜苦辣 也是一种人生必走之路。

何时才会遇上对的人? 一路走一路尝试。一路走一路观察。就是你吗?
如果没遇见你大家会好过点吗?如果我没出现你会快乐一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