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朋友结婚了。
从他们的照片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好开心好幸福。
没想到他们会这样早就结婚。

结婚时什么呢?
寄托?
爱情?
合约?
因为有了孩子?
人生必经之路?
还是很想跟对方永远生活在一起?
 嗨~
别想那么多还没是时候。。。

我最近都很努力的找工。
很乱不知所措。
最近都没心情。
每收入
每天量地
嗨~
很想快点成为过去
为什么我便成这样糟!
我绝对不会让这在发生!
我该怎样做?

新还是吉
这还是那
。。。
啊!!!

是就是
错就错
对就对
不就不
去就去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