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未来 与 读书

好快好快。。。
要冬至啦!
好快好快。。。
要圣诞节啦!
好快好快。。。
要新的一年啦!
好快好快。。。
要农历新年啦!
好快好快。。。
重点来啦。。。
好快好快。。。
我还有4个月 我。。。就毕业啦!!!!
ouh!!! yeah!!!! 
好开心,好兴奋!
但我有不想这样快离开我读书的生活。:(
读书我爱读书, 
嘻嘻^^
其实。。。我喜欢好吃好玩,无忧无虑的读书生活(不是爱读书)
做工好闷噢!
做工好累噢!
做工好压力噢!
做工好烦噢!
做工好忙噢!
做工好没自由噢!
做工好没空间噢!
做工好不轻松噢!
我知道做工比起读书是没那么容易轻松。
《做工生活》

每天很早就起床比如5/6 点钟,
每天搭巴士,搭德士,搭电动火车去上班。
做工做工做工做工做工做工。。。。。。。
叮咚!!!!叮咚!!!时间到了。
再搭巴士,搭德士,搭电动火车回家。
 晚上了,累了,做/坐了一整天,该睡了。
 
晚安!
明天又重复一样的事情。。。 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东西。。。
周末,很想呆在家很想休息,
很想敷面膜。很想看电视机/DVD吃爆米花。
很想全身按摩。
很想一睡到天亮8/9点。 
 也很想跟家人朋友同事们看电影,逛街,吃一顿饭 (很少出街因为累了)。。。
那就过了每个人都很喜欢的周末。。。
做工的生活就这样的一世啦!
《读书=考试》

4th sept - 18 sept 
我都在考试
别找我别烦我哦。
我在努力
我在奋斗
我在打败自己
我在读书~~~~
我在发粪涂墙 !!! 
wuahahahahaa!!! 
funny right? funny le~~~ ngek ngek ngek!
 
我戴眼镜的样子很noob叻! 
呵呵~~
休息时刻,我去了图书馆温习。
其实睡觉和拍照就有。。。
很没心温习呢!
可能时间还没到。 ^^
我家阳台是面向西方, 所以我每天一起身就会到阳台呼吸几秒钟新鲜的空气 (其实是肮脏的空气但我要描写的好听一点嘛)(我真的会吸纳肮脏的空气哦!没办法,习惯了)^^。虽然太阳是从东边升起 。
refresh 一下 。。。
最近我这每天都下很大的雨加很大的风。
所以我家很冷不是很凉。。。
我每天都可以享受那黄黄orange orange 的日落。 
最近我随时都面对着它读书多么的享受对吧??
我一抬头就望着它。。。多么的幸福多美吧??
 
多么的痛苦你知道吗!
看!有多热和晒吗!
我很讨厌热很讨厌热!!!
 弄得我要读书都不能。。。。
所以我就在这里啦!!! 呵呵~~~
看!
不过当太阳没那么猛的时候, 我时常都会欣赏到很美很红的西阳。。。
是真的。^^
 around 5/6 pm
  
 did you see rainbow there???
around 7pm
  
  
today sky was so blue~~~
 
我每天晚上都会走到我家阳台吹吹风,
看看风景和夜景。
哪~~不错吧!拍得不太好,"cheap cheap" 的手机相机 是这样的quality 了。

我很喜欢站在那儿的感觉,
很舒服,
头脑一片空白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烦
凉凉的风  
(最近很冷,不敢出去。实在太冷了!)
小小的建筑物
小小的车子
远远的山
近近的天
(最近看不到,烟雾挡住了)
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轻松
多么的爽
多么的臭  
(因为楼下有人在阳台抽烟)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