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闷与无聊

我真的好闷呀!!!!
我开始有点压力了~
还有四天就考试了。。
不只这次的成绩会是怎样的呢!

我好没心去温习,加上最近我都发了几天的噩梦了。
好可怕哦!
一睡醒都弄得 我心情一团糟。
今天又看了一整天的戏剧-“福气又安康”
有点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
今天没什么好分享的,
只是一些会闷到你们的东西。
因为我闷 也会闷到你们咯!
我很期待考完试。
我可以每天煲戏啦!
我可以看电影啦!
我可以跟我朋友癫啦!
我可以回家啦!
我可以休息啦!
我可以不用我的脑啦!
 我可以逛街啦!
想到都开心
好啦!我要继续我的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