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痛苦






"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很固执,习惯冷战;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陌生人前很安静,朋友面前胡闹;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不喜欢等待,
却总是等待;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很怕有一天会在街边遇到他与她牵着手,/=..(
每当我经过哪些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会让我想起那些我们曾经的日子,
 那些有对我说过的谎言。
=( 

想念
很痛苦

我有好多问题
我还在乎
我还介意
我还生气

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才学会放下
 我好痛苦

我讨厌那样的生活
我恨他把我生活搞得一塌糊涂
我恨死他!!!


女人就是那样矛盾
很好奇想知道它到底有没有背叛你
但又怕知道了后你接受不到
所以最后还是选了逃避。。。
女人好傻哦!



当你看到你他和“别人”在一起
我心还是会很痛很痛 /=..(

当他对别人的好
心还是酸酸的
痛痛的
刺刺的



我眼泪还是会不停的掉


你的承若和感情全都是骗人的!!!!


感情说放下就放下吗?


我好笨!
我好蠢!
我好傻!

我不要!!!!!
我不要每天多在房间一个人掉泪
我不要
有时我很想放声大哭!!!!
俄~~俄~~俄~~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