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人与人的阶段



我刚考完试。。。
轻松多了。

考完试过后, 
我就继续我的连环戏剧。。

我刚看完这部戏剧,实在太好看了。
最后两集我掉泪了。
还掉的很多。
眼也肿了。
它的故事好特别,是从小说篇极出来的吗?
是真人故事吗?
好感动的一套戏。
蒲松龄好看! 赞!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有那么一样的感情吗?
是有点不太实际但是我们往往都希望它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是说爱情不是说爱到死去活来。
他们的对词很感动。

Desperate Housewives 好看。。。棒!
还有继续我的NipTuck。。。爽!哈哈
不好意识,有一点胡说八道。
有一点不习惯。

在我考试的时候,我显得无聊
我读了很多人家的文章。
她的文章的决很吸引我继续读下去。
她在台湾和香港可算是名人。
她还没结婚吧。
今年她以三十八岁。但没人可以猜到她真实年龄。
好棒耶!
以后我也要像她那样棒。

她很有钱。
她很美。
她一人到各国见识。
她的文章提到什么男人是不能要,什么女人不能要。
她说的很有道理。我很喜欢什么男人不能要的文章。
她说的很对!很对!啊!!!

毕竟她是个经验丰富的人。
在这大半世,当然她一经过从从波折和酸甜苦辣的日子。
在感情方面,应该活不应该做的事通通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到的。
说是那么说。
到头来也是乱撞一片。
嗨!

讲到感情,心就乱。
什么也说不来,什么都可以发生。
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到的。
几十年的感情都回变,更何况
讲到未来,心更加乱。
好啦,不说伤心事。

我又要到另一阶段啦。
很快
我又要毕业了。

有高兴也有伤心。
有轻松也有担心。
有压力也有放心。
有哀心也有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